复合铝箔风管 XPS挤塑板空调用风板 双面铝箔复合挤塑板保温板 www.fgux.com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复合铝箔风管 XPS挤塑板空调用风板 双面铝箔复合挤塑板保温板

常规规格:3*1.2*1.8厘米或2厘米

挤塑风管是以聚苯乙烯树脂为原料、经由特殊工艺连续挤出发泡成型的硬质板材作为芯材制作而成的风管,一般添加阻燃剂,燃烧等级为B1B2,其芯材挤塑板为独立的密闭式气泡结构,是一种具有高抗压、不吸水、防潮、不透气、轻质、耐腐蚀、使用寿命长、导热系数低等优异性能的环保型保温材料,其外层附着彩钢板材或者铝箔板材。

ABUIABACGAAgqbaq3gUoiIC24AcwoAY42AQ.jpg

挤塑风管广泛用于洁净厂房,如医院、高级写字楼、高级宾馆、食品厂、洁净车间、电子产品生产基地等。其芯材挤塑板用于墙体保温,平面混凝土屋顶及钢结构屋顶的保温,低温储藏地面、泊车平台、机场跑道、高速公路等领域的防潮保温,控制地面冻胀,是目前建筑业界最物美价廉的隔热、防潮材料。 所以挤塑风管也兼具其芯材的各项优点,用于通风风管效果更优。

挤塑风管是以挤塑为芯材,外面附着彩钢板材或者是铝箔板材制作而成。其中芯材是挤塑式聚苯乙烯保温板,简称XPS板,它是以聚苯乙烯为主原料,加上辅助剂和防火剂,加热混合并注入催化剂,挤压成型的硬质发泡泡沫板。外面用专用挤塑胶将附着板材与之粘结,或用铆钉将附着板材与之固定。分段风管之间用法兰连接固定。

文章来源:www.fgux.com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