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风系统的介绍,是否有必要安装新风系统?新风系统的优势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一、什么是新风系统?

新风系统是持续高效的对室内外空气进行24小时不间断循环,并能使进入室内的空气通过内置的NEPT高效空气过滤净化系统处理的空气置换系统。被昵称为“房屋的呼吸系统”,也是室内空气新鲜度的调节器。新风系统主要是将室外新鲜气体经过过滤、净化,通过管道输送到室内,同时将室内污浊、含氧量低的空气排出室外。

timg (1).jpg

新风系统的优势

1)不用开窗也能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
2)避免 “空调病”;
3)避免室内家具、衣物发霉;
4)清除室内装饰长期缓释的有害气体,利于人体健康;
5)调节室内湿度,节省取暖费用;
6)有效排除室内各种细菌、病毒;
7)超静音。

二、为什么需要新风系统?

· 许多装修材料和家具都会散发甲醛、苯、二甲苯等有害健康的物质。

· 日常生活中无时无刻不在产生二氧化碳和水汽。

· 当通风不足,空气中的湿度增大,有害物质的挥发更严重,各种霉菌也悄悄地孳生。

· 炎热的夏季,当我们坐在封闭的空调房间里,空气中会聚集越来越多的有害气体、霉菌。

· 如果开窗通风,灰尘、污染、噪音长驱直入!

 timg (2).jpg

三、新风系统能为家人的健康做什么?

· 不用开窗也能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

· 避免社会上广泛议论的空调病

· 防止室内家具衣物的发霉

· 随时排除室内装饰长期缓释的有害气体

· 带来保持身体健康所必需的、高质量的、充足的新鲜空气

 

四、新风系统的工作原理

新风系统将室外的新鲜空气引入到室内,并使室内二氧化碳、有害气体甲醛、苯、二甲苯、及流行性病毒等有害物质排向室外,通过室内外空气不间断循环,改善室内环境空气污染。让居室享受24小时的新鲜空气,杜绝室内环境空气污染对身体的伤害!

五、新风系统与传统排污方式比较:

传统改善居室空气污染的解决方式:

· 开窗通风

· 使用换气扇

· 空气清洁清新剂

· 空气净化器

· 小型家用中央空调

一、开窗通风。这一最直接也最原始的通风排气方法,随着空气质量的逐步恶化,日益成为人们的心头隐患。开窗通风夹带大量尘埃,在影响室内清洁卫生的同时也无法避免噪音污染;开窗通风受条件限制,不能实现24小时的新风需求。

二、使用换气扇。传统的换气扇虽然瞬时的排风量大,但是它无法连续排除室内的异味,并且时开时关的工作状态不能持续通风换气,通风范围狭小。而且在无新风导入口时,排风阻力增大,效果也会大打折扣。另外,传统的换气扇随着使用时间的增长,噪音问题会不断加重,风叶上也会有积尘,且机器本身易损坏,后续维修费用成本高。

 三、空气清洁清新剂。这就好比掩耳盗铃,在喷射了空气清洁芳香剂后,相当于与原来浑浊的室内空气混合后添上伪装,麻痹嗅觉,而且清新剂本身就含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会让室内空气质量更为下降,造成二次污染。

四、空气净化设备。空气净化设备能吸附部分灰尘等有害物质,但没有吸附气体中有害物质并反复处理空气的能力,对于空气中的细菌和病毒作用甚微,净化作用很有限,只能对原有的室内空气进行处理。随着室内空气污染度的增高,没有办法改善空气的新鲜度。

五、小型家用中央空调。虽然带回风口,但是它只是室内循环,无法同室外空气充分交换,这样室内所有的有害物质转来转去都还是留在室内。霍尔新风置换系统采用空气置换系统,先进的NEPT过滤系统、负离子发生系统、智能空气检测系统,将室外的新鲜空气引入室内,并使室内的二氧化碳、有害气体甲醛、苯、二甲苯、及流行性病毒等有害物质排向室外,通过室内外空气的不间断循环,改善室内环境空气污染,让居室享受24小时的新鲜空气,杜绝室内空气污染对身体的伤害!

 timg (3).jpg

六、臭氧与负氧闻子相同吗,是不是同一种物质?

 臭氧是地球大气中一种微量气体,它是由于大气中的氧分子受太阳辐射分解成氧原子后,氧原子又与周围的氧分子结合而形成的,含有3个氧原子。臭氧可用于净化空气,漂白饮用水,杀菌,处理工业废物和作为漂白剂。国家卫生部对空气臭氧浓度有严格的标准,一旦室内臭氧浓度超过0.1PPM,人就需要马上离开,否则可能会出现呕吐、恶心、甚至眩晕,超过10小时以上可能导致不可挽回的生理病变反映。

  负氧离子是指带负电荷的氧离子。空气分子在高压或强射线的作用下被电离所产生的自由电子大部分被氧气所获得,因而人们常常把空气负离子统称为“负氧离子”。负氧离子有清新空气的作用,被称之为“空气长寿素”。负氧离子有镇静、催眠、镇痛、镇咳、止痒、利尿、增食欲、降血压之效。

七、装修污染时间是多久?

装修污染的高度污染周期为3年。其中甲醛的挥发期是3-15年左右,苯及苯系物的挥发期是3年左右。

timg (12).jpg

八、甲醛的危害?

长期接触低剂量甲醛可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女性月经紊乱、妊娠综合症,引起新生儿体质降低、染色体异常,甚至引起鼻咽癌。高浓度甲醛对神经系统、免疫系统、肝脏等都有毒害。甲醛还有致畸、致癌作用。长期接触甲醛的人,可能引起鼻腔、口腔、鼻咽、咽喉、皮肤和消化道的癌症。

九、苯的危害?

经常接触苯,皮肤可因脱脂而变干燥,脱屑,有的出现过敏性湿疹。长期吸入苯能导致再生障碍性贫血

 

十、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TVOC)的危害?

 TVOC能引起机体免疫水平失调,影响中枢神经系统功能,出现头晕、头痛、嗜睡、无力、胸闷等自觉症状,还可能影响消化系统,出现食欲不振、恶心等,严重时甚至可损伤肝脏和造血系统,出现生理性病变反应等。

timg (4).jpg

一、新风系统能不能袪除装修污染?

新风系统是运用物理方式来进行室内污染空气处理。新风系统可以高效对室内空气进行置换,把室内高浓度的污染空气置换到室外,从而引进经过净化过滤的新鲜空气。保持室内空气新鲜、洁净。假如室内甲醛污染浓度严重超标的话,通过新风系统不间断循环保持室内的新风量,从而达到有效降低室内空气污染。从而祛除装修污染,达到室内空气24小时清新。

十二、家具上的甲醛、苯、二甲苯,你们如何解决?

居室里的家具甲醛释放时间需要10-15年,我们居室内的甲醛、苯、二甲苯的浓度除非达到一定的程度将对我们的身体造成损害,我们新风系统主要通过空气置换的原理降低您房间的有害气体浓度,从而使有害气体对您的身体不能造成伤害。

 

十三、生完小孩还能装新风系统吗?

生完小孩以后,特别是坐月子期间,传统观念是不让通风的,空气质量不好会对大人和小孩都不利,尤其是新生儿,因其呼吸系统并未完美发育成熟,对空气中的污染物质抵抗力远不及成人,另外长期关门关窗导致的室内氧含量不足同样影响到宝宝的大脑发育,我们建议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尽可能的24小时开启新风系统,避免此类事情的发生

 

十四、过完月子还需要安装新风系统吗?

月子过完了,正是婴儿发育的时期,室内空气质量仍然是必须解决的问题,如果是在秋天和春天还可以简单开窗通风,但是在严寒的冬天和炎热的夏天是没法开窗通风的,室内污染仍然需要解决,室内含氧量仍是必须解决的问题,所以有条件还是要安装的。

十五、安装个排风扇能行么?

是不行的。现在市面上的排气扇一是噪音都比较大,这会影响新生儿和产妇的正常休息,二是当今的空气污染已非常严重无法与20年前的空气质量对比,如果简单的使用排气扇进行换气,就会把室外的污染物一并引入室内。

十六、安装以后,能感觉到房间的风么?

产品安装后,因为没有噪音,手不放在出风口,感觉不到风,人基本上感觉不到新风机的工作,能感觉到的只是24小时的室内空气新鲜无味了。

十七、以前不安装新风机,不是照常过月子么?

以前老辈们都没有新风机,也照样过月子。以前的房子没有现在封闭,也没有装修,实际上房子和外界是可以“呼吸”的;但是现在大不相同了,严重的封闭和豪华的装修,必须通过有效的通风才可以解决室内的空气质量问题。大家都还记得03年风卷中国可怕的非典吗?当时预防的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通风,实际上中国也就是从那次非典开始才重视房间空气质量的。更为严重的是今天的空气质量与老辈人所处的时代已大不相同,20年前汽车才多少,今天的公路增加了多少?为什么还是这样堵?

十八、一般安装在家里什么位置?

timg (7).jpg

我们推荐一般安装在卧室窗台下面的位置。因为这个位置安装后不影响窗帘的使用,不影响美观。当然也可以安装在其他位置。但必须是外墙才可以,就是说外边必须有新鲜空气。

timg (9).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