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箔挤塑风管系列产品介绍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挤塑风管-产品介绍:

常规规格:3米*1.2米*1.8厘米或2厘米  厚度可以根据要求生产


IMG_0611_副本.jpg

挤塑风管是以聚苯乙烯树脂为原料、经由特殊工艺连续挤出发泡成型的硬质板材作为芯材制作而成的风管,一般添加阻燃剂,燃烧等级为B1级B2,其芯材挤塑板为独立的密闭式气泡结构,是一种具有高抗压、不吸水、防潮、不透气、轻质、耐腐蚀、使用寿命长、导热系数低等优异性能的环保型保温材料,其外层附着彩钢板材或者铝箔板材。

挤塑风管广泛用于洁净厂房,如医院、高级写字楼、高级宾馆、食品厂、洁净车间、电子产品生产基地等。其芯材挤塑板用于墙体保温,平面混凝土屋顶及钢结构屋顶的保温,低温储藏地面、泊车平台、机场跑道、高速公路等领域的防潮保温,控制地面冻胀,是目前建筑业界最物美价廉的隔热、防潮材料。 所以挤塑风管也兼具其芯材的各项优点,用于通风风管效果更优。

挤塑风管是以挤塑为芯材,外面附着彩钢板材或者是铝箔板材制作而成。其中芯材是挤塑式聚苯乙烯保温板,简称XPS板,它是以聚苯乙烯为主原料,加上辅助剂和防火剂,加热混合并注入催化剂,挤压成型的硬质发泡泡沫板。外面用专用挤塑胶将附着板材与之粘结,或用铆钉将附着板材与之固定。分段风管之间用法兰连接固定。


挤塑风管的芯材XPS板特别适用于倒置式屋面保温系统、冷冻库、内外墙体保温、家庭装饰装潢、地热采暖、钢结构等方面,是一种国家倡导使用的新型环保节能材料,其主要优点是:

① 隔热性能好:该板为闭孔式结构,几乎可以与建筑物同寿命。

② 抗压强度高

③ 保温性能强:极低的导热性,极低的吸水率和绝好的抗压强度,性能始终如一。

④ 施工成本低:每平方米只需10多元人民币的材料成本,且建筑施工成本亦低。

挤塑风管的附着材料是彩钢或铝箔,彩钢的着火点是580-600摄氏度,铝箔的是248~261摄氏度,芯材挤塑的燃烧等级为C级可燃,生产时加入阻燃剂做辅料,整体检测挤塑风管的燃烧等级为B级。可用于一般对燃烧等级要求不高的场房等。

另外挤塑风管是无粉尘的洁净风管,对环境、空气等洁净度要求较高的厂房如:医院手术室、高档宾馆、食品厂房、写字楼、大型商场、会展中心等有突出贡献。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