酚醛保温板其强度差易碎裂、影响保温效果、影响建筑结构缩短其使用寿命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毫无疑问,不合格的建筑保温材料危害非常大。酚醛保温板其强度差易碎裂、影响保温效果、影响建筑结构缩短其使用寿命等。但影响外墙保温材料系统安全的因素除保温产品的类型和质量外,还包括网格布、锚栓、胶粘剂、以及建筑的防火间隔等。

  发泡陶瓷保温板比较活跃,很多工程项目都用它,它的优势在于防火等级是A级,特别对于住宅还有公建超过54米的话,用的很多,江苏省强制住宅还有公建必须使用A级保温材料,有一定的优势,它的原材料是无机材料,是采用湖道淤泥、陶土尾矿经过1300℃熔融而成的,主要的是防渗、抗裂能够完全做到与建筑物同寿命,像发泡水泥板的话,后期很容易开裂,还有聚氨酯板,上海的那场大火历历在目。

201108131134_副本.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