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板法兰风管?是什么?共板法兰风管的配件有那些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共板式法兰风管又称无法兰风管,其制作形式比传统的矩形风管加工速度更快捷、更方便、更小的漏风率。其优点是节省材料,减少工程投资;漏风量小,降低能耗,节省运行费用,颇受施工企业欢迎。

IMG120207103039843299.gif

共板法兰主要由角码、法兰夹,及与风管一体相连的法兰连接,这种形式风管虽然造价较低(减少了角钢用量,减少了制作角钢法兰的人工用量),但是实际应用起来不如角钢法兰牢固,漏风量也较大,且必须通过机床进行加工,手工制作几乎不能实现它的制作,通常只应用于新风系统空调系统等,排烟系统还是经常用角钢法兰连接的风管。但是人防工程是绝对不允许用共板法兰连接。

 免责声明: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投诉或建议:shuzihulian@qq.com)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