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物发泡保温板,矿物质风管,高分子风管板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详细信息

消声吸音,给您提供一个安静的空间! 无毒抗菌,给您提供一个安全的空间! 高分子风管 采用的高科技技术,产品具有密度小、强度高、保温性能好、环保无毒等优点。高分子材料可以依赖于高分子的合成,这既包括分子层次上的化学方法,也包括分子以上层次的物理方法。利用外场包括温度场、溶剂场、电场、磁场、力场和微重力场等的作用,在一确定的空间或环境中像搬运积木块一样移动分子,采用自组装、自组合或自合成等方法,靠分子间的相互作用,构建具有特殊结构形态的分子聚集体。如果再在这种分子聚集体中引发化学成键,则能得到具有高度准确的多级结构的高分子。通过这种精确操作的高分子合成,可以准确实现高分子的分子设计。高分子发泡材料原用于飞机隔热保温,我公司经科研公关,降低生产成本,广泛应用于中央空调的风管行业和保温材料行业,获得巨大的成功。

14461_副本.jpg

产品效果  

1.优越的隔音,隔热性能: 高分子风管具有的低导热系数的优异性能。在材料内部分布着无数个互不相通的独立气泡,气泡内气体的导热系数极低,从而达到优良的隔热效果;同时这种闭泡结构又使得水汽无法通畅地进入材料内部,即使外表面受到损坏,由于汽泡互不连通,水汽仍被隔绝在外。而非闭泡结构的材料,水汽可以深入地渗入材料内部,导致保温失效。  


153627mz4887fzwffvjk37.jpg

2.化学稳定性: 高分子是无机质材料,遇酸性碱性物质这是一般发泡材料所无法达到的。  


153824ki652s1zmgrrorin.jpg

3.高阻燃性: 高分子板因其主要为无机质成份,在遇火时,仅仅表面炭化,材料不变形,各项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  


照片 012_副本.jpg

4.无毒性: 高分子经上海市卫生防疫站检测,其对人体无任何危害,这是玻璃纤维无法比拟的。  


照片 027_副本.jpg

5.高气密性:按要求施工可达漏风量为0 技术指标   各项技术指标: 比重 80~100kg/m3 导热系数 0.028w/mk(0℃) 燃烧性能 难燃B1级以(可达不燃A级) 氧指数 50以上 吸水率 0 压缩强度 200Kpa以上 抗张强度 7Mpa 挠曲强度 6Mpa 隔声指数 25.0db(15mm厚) 漏风量 0 平均摩阻系数 0.0139 温度范围 -100℃~+100℃ 具有10大优点,得到了消防、环保和国家放火建材检测部门的完全认可:  不燃、无烟;  无毒、无刺激性;  不结露、防潮、无凝结水;  吸声隔音、不透水,密封性好;  不变性、不变形、性能稳定;  可任意挠曲,易加工、易粘贴,施工工期极短;  自重轻,安装便捷;  不需法兰,不需雌雄口;  占用建筑空间小。无需包铁皮、保温材料,直接由高分子板材粘接而成,给风管行业带来了全新的革命,彻底取代了镀锌铁皮风管、玻璃钢风管,成为21世纪绝对主流的超级风管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