酚醛风管的施工图片 复合风管的制作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酚醛泡沫的具体应用:


照片 151.jpg


(1)作为外墙内、外保温材料。可用于外墙防火隔离带系统、外墙薄抹灰系统(涂料或面砖饰面)、幕墙系统(玻璃幕墙、金属幕墙或石材幕墙)、装饰一体化系统等。

(2)作为中央空调通风管道用保温材料。可制成铝箔复合酚醛风管、彩钢复合酚醛风管和镀锌钢复合酚醛风管等。

微信图片_20171016194202.jpg

(3)作为防火、绝热夹芯保温材料。可用于防火门填充材料、冷藏冷库用保温材料、地下建筑用保温材料、太阳能用保温材料和交通工具用防火保温材料等。

(4)作为轻质、隔音、防潮、防火保温材料。可用于内墙隔板、屋面保温板、屋顶隔热板、隔音天花板和隔音屏风等。


照片 335.jpg

(5)作为金属面夹芯材料制成彩钢夹芯板等。可用于钢结构工业厂房、临时活动房屋、高档快装别墅、大型烘考设备和易燃易爆品仓库等。

(6)作为管道和设备的包覆材料。可用于石油化工管道、天然气输送管道、输油管道、液化气管道、保冷供暖管道、反应设备和储藏罐等。

(7)作为插花泥材料。可用于鲜切花造型、保鲜等。

微信图片_20171016194000.jpg


照片 156.jpg


彩钢酚醛样管吧1.jpg

免责声明: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投诉或建议:shuzihulian@qq.com)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